close

                 「 城市新貴」長夾&短夾

       玩了肯尼布、皮革、防水布來製作長短夾,很有趣的體驗

長夾.jpg

 很華麗的皮革,非常貴氣ㄛ,我個人粉喜歡^_^車縫製作上也挺好車ㄉ,不用怕(^_-)

長夾4.jpg

肯尼布雖不像皮革般硬挺,但質感與握感都很好,也非常時尚,立體蝴蝶結多點俏麗感^_^長夾3.jpg

防水布效果大家都不陌生,我特別做了長夾與短夾,這樣換小包包時就可用短夾,實用又好看ㄛ(*^o^*)長夾2.jpg

長夾5.jpg

這款皮革質感很棒,我特別加上古銅標籤,也是長短夾,一整組的感覺還真不賴(*^o^*)長夾6.jpg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做小品,因為比大包還花時間,細節更多,製作上也未必比較簡單。所以原本我是抱著玩玩地心情來製作,後來不得不打起12萬分的精神來做,是因為我發現細節上如果沒特別注意還真會出鎚ㄋㄟ,呵呵不是嚇大家,只是有些敢想跟大家分享吧了。版型與做法我試了幾種,也修正一些想法,想用什麼方法大家車來比較順手^_^完成照片上幾款就是我用不同想法完成ㄉ。接下來就等大家來體驗囉v(^_^v)♪

當然要說明一下上課相關哪容囉(^_-)

上課資格:有機縫基礎

上課堂數:2堂「6小時」

作品材料:教室選購

作品研習:長夾$800元

               短夾$800元

               長夾+短夾研習費$1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