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愛旅行五件組】

喜歡隨心手作,一有想法總是迫不及待想動手做做,看到這組kitty布直覺好有旅行風,做一整套應該挺有趣ㄉ也很吸睛(☆_☆),哈哈偶而也要虛榮一下^_^

kt4.jpg

先來介紹這咖大包,取圖我就花了一些工夫了,每個位置都算好,這咖就先取最經典的大圖,再鋪棉壓線「先不要尖叫」不會很難,只是要花點時間罷了^_^袋口拉鏈口布讓大家有安全感,內袋也是防水布ㄛ。持手當然也是特別定製ㄉ,二天旅行沒問題,揹出去保證是注目的焦點(☆_☆)
kt1.jpg 智慧型手機已是人人必備的時尚品了,可以不帶錢不帶鑰匙,但不能不帶手機,所以我當然一定、必須要做一個手機包ㄚ。用白金鏈條讓這包質感更👍,我自己就很喜歡ㄛv(^_^v)♪kt3.jpg  手拿包用12cm口金支架來表現,配上蝴蝶結轉鎖與編織持手,卡哇伊破表ㄛ^_^

kt6.jpg

化妝包是不可缺ㄉ,外出這可是女生隱藏版秘密武器ㄋㄟ,所以超大空間與容量,放個夠ㄛ^_^kt7.jpg

貼身側背包更是不能少,一台miniipad放入沒問題,隨身的包不大不小剛剛好ㄛkt5.jpg

呵呵^_^心動了嗎?想趕快動手了吧(☆_☆)

這五件組當然製作上當然也有很多眉角細節,圖案布料取布就是一大挑戰,我可是運用的將將好,就是沒有裁錯地空間啦ˊ_>ˋ但不用緊張啦頂多5件變4見而已ㄚ-_-#

主圖有三個顏色可選,我做的是紫色「通常我做哪個顏色哪個很快會缺貨,所以要的,動作要快ㄛ」

還有紅色與桃紅,其實都不錯看啦,配色我紫色配條紋,其他我會再看看水玉或其他條紋色^_^

kt布樣.jpg   當然要來說明一下上課內容囉≈

以材料包方式來教學,我想同學買這組布不會只想做一咖吧^_^

材料包內容:主圖kitty防水布布2尺,防水配色布3尺,內袋厚尼龍防水布4尺

「大包」:持手x1組,40cm拉鏈,造型釦x1,4合釦x1。不含內袋拉鏈

「手機包」:白金鏈條x1,15cm拉鏈x1,釦子x1,小D形環x2

「手拿包」:編織持手x1,12cm雙鋁口金x1,蝴蝶鎖釦X1,12cm拉鏈x1,釦子x1

「化妝包」:40cm拉鏈x1

「側背包」:織帶5尺,18cm拉鏈x1,日型環組x1組,卯丁x2

自備材料:美國棉x1.5尺,襯棉2尺,洋裁襯2尺,噴膠。

縫紉機配件「均勻送布壓布腳」皮革壓布腳,車線與車縫所需工具,強力夾等等^_^

上課資格:有機縫基礎,且家中有縫紉機者「因有回家功課」

上課堂數:5堂課「每堂3.5小時」

研習與材料包:3月31日前預約優惠價$7000元。之後預約$7500元

★特別注意:開始上課後2個月內需上完課Y(^_^)Y

 如果喜歡這組作品但沒時間製作或不會製作,可以「專屬定做」本組作品,歡迎留私訊詢問但「非誠勿擾」,這組作品圖案布料是日本正版布,配件都是精心挑選,手工製做,與一般大量製作不同,價格自然也不同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