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手服口金包&巧妝包≈卡哇伊登場了(☆_☆)

   讓大家久等了^_^,很受好評的水手服口金包跟支架巧妝包回來囉(☆_☆)

這次我特別選了適合的布來打材料包,當然數量也是有限ㄉ。所以要上課的朋友要把握ㄛ^_^免得沒搶到ㄚ≈

                                領片特選白色立體提花的布料,質感粉棒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我做這作品的過程吧≈水手服造型真的粉吸睛,讓我有想做小品的衝動,所以當時雖然手不舒服但還是擋不住我想作的執著,於是從打版,想製作方法「原來不能用一般做衣服地方法來想」一開始我還想的挺簡單ㄉ,後來才發現細節粉多,光想縫份如何藏起來,如何把領片完美呈現就讓我想了2天,領片手縫要縫多寬多窄,也是縫了又縫,拆了又縫,才決定寬度,紅色領巾要如何呈現自然活潑地味道也是版型修改又修改,不能太大不能太長,左看右看,一定要順眼才行,這又花了我2天的時間。呵呵,真是一款用盡心思的包ㄚ。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口金的袋身要有美美鼓鼓的澎度才行ㄋㄟ。所以大家看以下的圖,可以看到我還特別加上船舵的吊飾,側面領片跟後領片的弧度線條「內行人一定會看懂ㄉ」還有後領片的小心思。同學們還喜歡嗎?我個人是粉喜歡啦v(^_^v)♪

還有這次材料包以藍色袋身為主「白色袋身同學們都怕髒,捨不得用ㄚ」

水手服2.jpg

 

ˇ口金不大,可以放在手掌上,紅、藍、白的組合,真讓人喜歡,當然要搭配白金有雕花的口金,讓質感與味道更妙啦(☆_☆)

內袋空間也不小ㄛ。而大家也不用擔心口金會縫的不美。放心,版型我都喬好了,不會難,一定美ㄛ(☆_☆)

 

                   來到這裡就是同學最關心的課程囉(☆_☆)

 

        給自己一天小確幸的時間,悠閒自在的完成一咖美麗的包吧!

            ★   預約上課「週二與週四」

上課資格:有機縫經驗的都可以ㄛ ≈

這款作品會用材料包的方式「而且是布料都裁劃好了」粉棒吧! 

        ★ 材料包有淺藍跟深藍兩色可選。領片是白色,領巾為紅色『樣品為淺藍色」

材料包內容:10.5cm口金x1、日本進口布料「表裡皆是」,緞帶,襯棉,洋裁襯,DMC繡線。

★ 上課研習+裁劃好材料包$2980元。

★材料包與紙型不零售

自備工具:手縫針,刺繡針,藍色手縫線,水消筆,珠針,小剪刀。純手縫者還需白色手縫線

【材料包數量都有限,所以同學手腳要快ㄛ】

               【支架巧妝包也是非常受歡迎的作品ㄛ】

     這款真的很好看又實用,水手服的特色加上支架跟拉鏈,做法當然有魔鬼細節囉(☆_☆)

化1

                                                                                                        紅色為參考配色

化2.jpg

 

 準備2款袋身花色,領子是白色,領巾為紅色,都是限量,喜歡一樣動作快嘿  (☆_☆)                      

                                                     [A]                

                                                 [B]

★   預約上課週二與週四

上課資格:有機縫經驗的都可以ㄛ ≈

這款作品會用材料包的方式「而且是布料都裁劃好了」粉棒吧!

★ 上課研習+裁劃好材料包$2980元。

好的^_^好康來囉≈如果兩款作品都有選

★「口金+巧妝包」優惠價$39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