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手作」緣起≈

手作簡約、隨心,帶來歡樂與幸福感,當然也還有滿滿地成就感^_^托

於是我想,可以有個專屬時段與單元,讓喜歡手作的朋友可以輕鬆優雅的進入手作地世界。這個時段就是來玩個「輕手作」沒有複雜困難的作品,適合初學者或是有手做基礎但製作細節處理的不理想,作品無法細看。在這裡作品簡約時尚但製作質感滿分ㄛ。不會只有「時尚包款」,也許還有「輕機縫拼布小品」「輕手縫拼布小品」,口金包,刺繡等等,我會陸續po出訊息ㄉ,歡迎大家一起來「輕鬆玩手作」

一般做包包,同學會不喜歡的有幾種情況^_^  

1.版型太多,搞不清哪片接哪片,看起來粉搞工,頭昏ˊ_>ˋ

2.不愛燙襯「但不燙襯,包不挺,也不愛,」當然還有就是襯都燙不好,影響心情ˊ_>ˋ

3.包款弧度彎度令人不安,怕車不好。粉失落﹏

4.縫持手。花時間又難縫手又痛,好不容易縫好可是縫的很醜,傷心﹏

5.做一咖感覺花很多時間,上班或家事粉忙,沒太多時間做包-_-#

在這「輕手作」裡,我一一排除這些問題^_^

1.包包儘量不燙襯,但會有挺度「當然是有細節在裡面ㄚ」

2.版型簡單,一看便知,輕鬆歡樂^_^

3.製作不挑戰難度,但並不表示沒什麼可學ㄛ,魔鬼在細節裡^_^

4.持手選用時尚有型,但不用縫,用釘ㄉ,好看又耐用(☆_☆)Y

5.作品都安排一天完成,只要喬出一個時段就可以了

6.團體班上課,預約上課,可以提前規劃上課時間,又有同學可以互相觀摩(☆_☆)

當然啦^_^雖說是「輕手作」但還是要有內涵的,畢竟我這是「有料」教學,有負責任ㄉ。跟一般影片與無料分享是不同ㄉ。作品當然也不會太隨心啦。有上過我的課就知,我對製作細節粉重視,簡單包如製作細節精美,包的價值就大大不同了。

 ★另外說明:也許您可能會有時間無法配合團體班上課的問題或是你覺自己想慢慢做,無法一天很緊湊地上課。還是無法一整天上課,需要分開時間上等等問題。會貼心幫同學想到,所以你可以預約你可以的時段,但會有不同的收費標準ㄛ(☆_☆)

目前安排的團體上課時間為「週五」 。每月也會安排週日團體班

改變是為了更好。邁向更專業地教學,有效率的掌握時間讓喜愛手作地朋友可以盡情在手作世界裡悠遊(☆_☆)歡迎加入ㄛv(^_^v)♪

★好了寫了這麼多,希望同學不要看的眼花,有問題或不了解的部分可以留言ㄛ^_^

【首發登場當然來咖機縫托特手拿包,熱身一下囉】

上課日期:10/17 週五「上午9:30≈5:00」

               10/22 週五「上午9:30≈5:00」同學可預約一天來上

適合初學者,跟有一點機縫基礎的朋友,當然喜歡這咖地同學也歡迎來玩玩^_^

托特包雖然很一般,但使用率與接受度超高,所以我還是不免俗的來一咖托特。但我原本真的只想要簡約有型就好了,還想不要有裡布,單層就好。一般市售很多都如此,也很多手作包都如此ㄚ,包雖軟軟ㄉ,也都不錯ㄚ。但我實在說服不了自己,怕同學看到一堆不美的車線。所以第一咖要很簡單的包就幾乎快破功了,哈哈﹏因還是有裡布。包不燙襯但很挺ㄛ「當然是有祕訣ㄚ」。還教如何包滾邊「不難別緊張ㄛ」。先來欣賞一下作品吧(☆_☆)

4.jpg

這咖素材布料是選用棉麻帆布+8號素帆布搭配超優握感皮持手^_^
3.jpg

  表袋與帆布拼接設計,活潑度倍增。用帆布當裡帶,大手筆ㄋㄟ。內口袋滾邊設計,手作就是有趣,內口袋也不寂寞ㄉ≈

2.jpg

造型鑄鐵是畫龍點睛啦(☆_☆)持手用卯釘,讓你不再苦惱縫的不好。因這款設計縫持手看到手縫線感覺會不美啦。但這持手可不是釘一釘就搞定,哈哈我還是有稍微加點細節啦「沒辦法我本性難改,再給我多一點時間,我儘量不折磨學生跟我自己」1.jpg

   ★ 為方便大家,所以這咖會用材料包方式給同學^_^

       當然為感謝同學對首發登場包款的支持,凡報名上團體班同學

     ★這咖托特包作品優惠價「研習+材包」=$2000元

         ★ 材料包含:表布+8號素帆布+持手+造型鑄鐵+底板

             ★有四款可以選ㄛ

 材料包因要準備,所以需3天前確定ㄛ,一經匯款恕不退費^_^

 上課自備工具:剪布剪刀,定規尺,車線,手縫線,珠針,強力夾,小剪刀,記號筆,手縫針等

  [ A ]「同樣品」                                      [ B ]

DSCN7500.JPG

  DSCN7499

 

      [ C ]                                               [  D ]

DSCN7496.JPG

DSCN74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