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登時尚立體筆袋

        8月開課日期: 8/22週一上午9:30~12:30

立體1.jpg

  手作就是玩≈很多很多可以輕鬆自在的玩≈這立體筆袋就是玩出來ㄉ。當然喜歡這袋型的人很多,只是每個人手作人表現的位到各有不同。我比較注重線條美感。還有空間與立體感。至於做法是否一定要魔鬼並不一定,但一定要美就是了^_^。而這次真是做法灰熊簡單。至少在我眾多魔鬼作品中,這咖列為2顆星星啦^_^

 

這次我設計了高挑款跟豐滿款。還加個可當化妝小包的嬌小款,哈哈這咖空靈女孩當然是我自用啦^_^滾邊是這款很重要的配色。當然是製作時比較要注意的囉^_^

立體3.jpg

可當桌上型筆筒可是這款受歡迎原因之一。外翻式設計,我特別讓這筆筒有圓領地流行線條。當然內袋配布就也很重要囉(☆_☆)
立體6.jpg

立體5.jpg 立體4.jpg

   特別介紹ㄛ,這次作品我把我家太后做的yoyo也加入在這咖。而且在有很重要位置,讓整個作品更顯yo雅ㄛ

立體2.jpg

 

 

這次會用材料包教學,有4款配色,當然也是數量有限,所以顏色回隨時更正ㄛ。當然我最重作品質感囉,所以棉麻布搭配日本印花美布當內袋跟滾邊,是不手軟材料包ㄛ。

材料包內容:表布,裡布,滾邊布,塑鋼拉鏈,襯

上課資格:有機縫基礎

上課研習+材料包=$1280

上課時數:3小時「團體開班」

 

                                                     A

                                   B

 

                               c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