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莉兩用書包

生活總是需要忙碌與休閒,手作雖是工作也是休閒,有時也只是想做個包,是用玩的感覺來做,不會想別人會不會喜歡,ㄚ不過我一向先做自己想揹的包,困難度我沒多想,雖然我的作品既使簡單,細節仍然不馬虎,常常學生都挨挨叫說好魔鬼。曾經我也想快速簡單,不要太求製作細工很快就有一個包ㄚ,但我因為無法如此教學,往往一個作品要多好多時間教學,也許是我骨子裡地堅持吧!

    這咖艾蜜莉就是隨想之作啦,圖案布取圖難度比較高,在打版時就要算好尺寸了,作品也是粉魔鬼,哎真想改個性ˊ_>ˋ

艾3.jpg手提跟後背各有特色,還加上蓋式拉鍊,實用是一定ㄉ

艾5.jpg

艾2.jpg側口袋也要來湊熱鬧,一定要有曲線啦

艾1.jpg

  喜歡嗎?歡迎預約上課≈週二跟週四

上課資格:有機縫基礎

上課研習:$1500元

上課堂數:3堂「9小時」

上課材料:有艾蜜莉布料同學可自行帶布來。配件在另外選購就好囉^_^

艾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