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秀又來囉(☆_☆)

讓大家久等了,哈哈不是偷懶ㄛ,是我只有一雙手,想做的事又太多打字又慢。所以就≈大家一定了我ㄉ^_^

先來介紹這拼布機縫初級班≈鈞同學的第三件作品^_^雖然是男生,但是可也是一雙巧手,自由曲線也灰熊厲害。這個男生是比較不會用,要給誰?哈哈當然是送老婆ㄚ^_^

鈞3.jpg

 鈞同學的第四件風車抱枕≈也很不錯,重點都有掌握,優秀^_^

鈞2.jpg

 

鈞同學也要時尚一下!特別選這組方格布,哈哈有對格子ㄛ,當然在我嚴格指導下怎可能隨便ㄋㄟ,配件卯釘特別拿出我私藏貨,整個包就很經典了,很有品牌風吧(☆_☆)鈞5.jpg

 

玲同學學手縫很久了,現在發現機縫拼布很好玩,呵呵^_^會回不去ㄋㄟ。瞧這咖野雁縮口包是不是粉美ㄚ(☆_☆)惠玲.jpg

玲同學這款立體折花也很棒,自由曲線也讓手感熱了ㄛ(☆_☆)惠玲2.jpg

珍同學是科班出身,所以學起手縫的感覺特別好,好美好美ㄛ

珍1.jpg

翠同學原本自學,發現還是有老師教,作品美麗多了,但她對布料選擇很有想法,作品風格就很獨特(☆_☆)玉.jpg

小米沒玩過刺繡,第一次繡^_^也繡出心得,很有成就感ㄋㄟ,這手機包可要好好用ㄛ≈米.jpg

 

秀同學也隔很久沒玩手作了,一直很喜歡,但都沒好好學習,現要努力來上課,讓作品美美ㄉ,瞧這鑰匙包,很有氣質吧(☆_☆)

連秀1.jpg   秀同學進步很快,作品一點都不馬虎,很棒!

蓮秀2.jpg

安同學是來把基本功練更扎實的,所以從基礎班開始。其實我有好幾位同學都已有機縫基礎了,但來這裡,還是願意從基礎班來,哈哈因我基礎班其實是難的啦(☆_☆)
安玉1.jpg

   安玉2.jpg

同學們都很愛手作,無論機縫或手縫(☆_☆)這是個美好地時光,大家一起來嘿

鈞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