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要秀(☆_☆)一姐solo篇

話說只要在一個小袋子上過課都會認識「一姐」為何叫一姐ㄋㄟ,一開始是因她是工作室第一個學生。所以稱「一姐」當之無愧,後來也因做作品數也是「第一」這稱號就非她莫屬了^_^直到現在一姐的作品是緊跟在我後面,一有新品她就當然的第一,呵呵一切都是緣分,手作讓我們相遇相識,變成好朋友,一起運動,一起吃好吃,一起去玩襪子娃娃,吃喝玩樂,分享心事,真是非常開心的^_^

智1.jpg

 作品ㄋㄟ,一姐說她很低調啦,別害羞,我來高調介紹一下^_^口金打版基礎班跟進階班一姐都上過了,所以作品就一定會美美地拿來給我拍。這M型口金配這款布真美,一姐愛紫色大家都看的出來吧(☆_☆)

惠2.jpg

 在熱力十足的夏天,拿這款口金包不就很剛好,悠閒ㄋㄟ(☆_☆)

惠4.jpg

惠3.jpg

   桃子型口金包,版型完成就一定要做成作品,才棒ㄚ^_^

惠5.jpg

 

很夯地後背包,是一姐女兒小珍珠的菜ㄛ,這款用英國女孩防水布,整個感覺好極了^_^惠6.jpg

這款支架小包,其實我並沒有po教學,是自己玩玩,一姐當然也一定要試一下,一下子就倆咖生出來^_^惠7.jpg

惠8.jpg

時尚三用包,可厚杯,肩背,側背^_^也是小珍珠愛ㄉ,藍色系好好看^_^口袋地英國風布料,嘿嘿只有我跟一姐有ㄛ,這樣是不是要一直在一起呢?^_^惠10.jpg

惠9.jpg

水手風口金包跟支架化妝包,都跟我的一模模一樣樣,呵呵夏天來了,這款正好用ㄋㄟ^_^
惠11.jpg  雖然一姐已經做很多包了,還有壁飾,洋裁,但依然不斷學習,也跟我一起不斷進步,在手作領域裡,永遠玩不夠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